81.jpg

 

今天不走小吃路線,跳tone一下來分享國境之南《墾丁》我很愛的一間民宿:聽著海聲迷路旅居 Casa Ostia B&B

☆ 聽著海聲迷路旅居 Casa Ostia B&B

42.jpg

▲聽著海聲迷路旅居:

這次入住的民宿想當然也是跟海邊有關囉!先簡單介紹一下,這一棟民宿分為四個樓層,我特別喜歡3樓或4樓,不過當時因為4樓滿住了又有預算上的考量(越往高樓層越貴),所以就選擇了3樓,自己私心覺得是設計人會喜歡的風格XD。

 

這張是1F用早餐和飲品的地方

52.jpg

 

接下來分享幾張3F房間照片囉!

一打開房門只想驚呼~是我的菜!!!

60.jpg

 

再看看正面,我真的願意再來住好多次

68.jpg

 

房間每個角落都很可愛又有設計感

81.jpg

 

浴室可以泡澡之外,還可以看到美景日出和日落呢

57.jpg

 

浴室全景照

79.jpg

 

連沐浴用品也不馬虎,是用阿原系列喔

原本我都有自備,但一看到苦瓜兩字覺得很新奇,哈哈因為我特愛吃苦瓜,但可以變成洗澡水也太有趣~所以洗澡時倒一些來試試。味道聞起來是清爽的,倒在手上看是透明的,在手上加一點水搓幾下,瞬間大起泡泡真的沒讓人失望耶。

59.jpg

 

陽台 ❤ ❤ ❤ ❤ ❤

照片 506.jpg

 

其實一進到民宿的房間裡面就呈現庸懶狀,打開陽台有兩張躺椅,躺在躺椅上就可以聽著海聲看著萬里桐海邊真的是無限舒服阿,是會讓人想待在房裡一整天的好民宿呢!

90.jpg

 

隔天早上六點多就醒來享受著海浪聲,當然也不放過機會肯定要到萬里桐海邊拍拍照戲戲水,看著潛水的人,在心裡默默決定肯定要每年都來這邊!!!

93.jpg

 

另外,跟大家分享一下民宿所附的早餐,(先說一下民宿早餐不定時會變換,這是我們去年底去吃到的,也許現在不一定會有相同的菜色喔!不過應該是大同小異我覺得他們的早餐算是很用心不輸外面喔!)

照片 059.jpg

 

1F用餐區牆面好可愛

49.jpg

 

歐姆蛋

上面撒胡椒及什麼油來著我居然忘了,總之絕配好搭呀~尤其是歐姆蛋又帶著半熟的蛋黃,一咬下去是好軟嫩的口感,喜歡蛋包飯系列的饕客絕對不能錯過。

187.jpg

 

蘋果肉桂手作鬆餅:

鬆餅搭配清淡的花耶菜和蘆筍真的好爽口,而且鬆餅很紮實,吃完就飽到不行了。

184.jpg

 

優格:

優格是自製的,裡面加了蜂蜜和切丁奇異果,酸酸又甜甜很別於外面的原味優格,超適合這炎熱的夏天阿,一起吃進去,非常喜歡!!再撐也想吃完它。

179.jpg

 

以下是飯前果汁

飯前附上一杯小果汁,飯後還可以選擇一杯飲品,印象中還有甜點但是實在是吃不下了太撐了呀!!

175.jpg

 

▼美式咖啡:

181.jpg

 

拍不停

188-亮.jpg

 

萬里桐:

這張圖片是從房間陽台看出去的白天萬里桐美景

這邊和小峇里島灘岩、白沙灣比較不一樣的是:萬里桐的海岸生態環境相當豐富,礁石區的珊瑚礁岩較為平坦,淺水處有石珊瑚、軟珊瑚、海百合、海綿等,深水處有海扇等生物分佈,在礁石與沙地交接處常可以看到魟魚等沙棲魚類。總之,是個可以觀察生態及看日出日落的好地方。 

136.jpg

聽著海聲迷路旅居就跟大家分享到這囉,希望大家會喜歡!

 

【墾丁恆春】 聽著海聲 迷路 旅居

店址:屏東縣恆春鎮山海里萬里路25-3號
電話:08-886 9866
公休日:無
官網:http://casa-ostia.com/
入住日期:2015.10.16

 

我的更多旅遊食記
FB粉絲專頁☛【代表夫人愛挑嘴】
IG帳號☛【代表夫人】 

痞克邦 ☛【代表夫人愛挑嘴】
Youtube頻道☛【代表夫人愛挑嘴】 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代表夫人 的頭像
    代表夫人

    代表夫人愛挑嘴

    代表夫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


    留言列表 留言列表

    發表留言